市红十字会组织核酸检测方舱捐赠仪式

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红十字会组织核酸检测方舱捐赠仪式

    近日,重庆海润绿色科技集团捐赠的一台核酸采样医疗操作台运抵我市,该捐赠是市红十字会同海润集团于7月份达成的捐赠协议,用于我市疫情防控,保护医护人员安全。根据我市疫情防控需要,该医疗器械捐赠市人民医院使用。 

    8月18日,市红十字会在人民医院举行了设备捐赠交接仪式。济源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陈战备、济源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武军、海润集团河南公司副总经理张小龙参加了捐赠交接仪式。此次捐赠的核酸采样医疗操作台是在保证安全防护的前提下,针对核酸采样工作人员在高温环境下穿着厚重防护服存在的各种问题而研制的,可以有效解决高温天气下采样工作的困难,改善医护人员的工作环境,同时降低医护人员的感染风险,为医护人员工作安全提供了保障。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陈战备对爱心企业海润集团的捐赠表示感谢,希望人民医院尽快将设备安装到位,充分利用这台设备,保障医护人员安全,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8月19日 10:47
浏览量:0